close

大家孕期都穿什麼呢?

我有看到一些部落客保持的超級好,

甚至到孕晚期還是可以穿得了那些網購品牌的衣服,

我自己是因為知道懷孕後就要出國玩耍,玩完就更改行程回台灣,

導致沒有帶衣服回台灣待產的囧況。

孕初期我並沒有強烈孕吐反應,但卻是胃脹氣到不行,

所以就算是只有懷孕四周、身材尚未有任何變化下,

我都穿不住孕前的牛仔褲或是legging,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總覺得褲頭壓著小腹,

怎麼穿怎麼難受,不是得把legging拉低穿,

就是要偷偷解開牛仔褲的第一個扣子。

回台灣後,一開始是借用我爸媽的衣褲,

畢竟以前都嘲笑他們那些大褲子大衣服有夠不時尚,

誰知道當脹氣一來時,覺得這比起任何大牌子的衣服都好穿個三萬倍。

到了孕期第三個月後,脹氣現象漸漸消失,也正值春天的季節,

我等於是完全沒有自己的衣服可穿,

所以就打算上網買幾件孕婦褲來穿穿。

整個孕期我大部分的孕婦裝都在兩個地方買

一個是 「蔓蒂小舖」

一個是「Asos」的maternity系列

蔓蒂小舖的價位都還蠻划算,款式中規中矩,

孕中期我的休閒服幾乎全都買曼蒂小舖,

我挑的款式也都是比較合身的t-shirt,

IMG_2575.jpg

<整套都在曼蒂小鋪買的>

後來孕婦瑜伽穿的褲子也是那裡買的休閒褲,

每件大概300-500不等,穿壞也真的不會心疼。

孕初期跟孕中前期我都還是追求穿牛仔長褲讓人看不出肚子的境界XD

所以一開始我都是買各種中長褲,

等到肚子越來越大,天氣也越來越熱,

我就開始買短褲,

IMG_2232.jpg

<我一漲氣就穿不住褲子,所以早早就開始買孕婦褲了>

但一直到現在後期,還是覺得穿短褲大腿根部會有種被褲子卡住的束縛感,

所以現在幾乎只買one piece洋裝穿。

而孕期我大概有參加了幾場婚禮跟陪爸媽出席飯局,

這部分的洋裝我都是從asos買,

孕前就有買過asos,可能因為我比較高大,

穿asos的衣服都還蠻合身的,

IMG_2579

<ASOS的洋裝版型比較適合我,穿起來超舒服,這時候已經是32周了>

IMG_2577.jpg

<其實這件洋裝網站上跟實穿有一點點落差,但還算可以接受,因為我一開始

以為是很硬挺的布料,但其實它還蠻軟的>

IMG_2578.jpg

<這是我在ASOS買的孕婦裝中,最常穿的一件,可以從孕初穿到生都沒問題>

IMG_2576.jpg

<孕初期在Asos買的孕哺衣>

最近他們網站購物全球免運費,

買的孕婦洋裝大概讓我從孕中期一直穿到現在都沒問題,

甚至買了幾件孕哺衣,

這樣生完餵母奶也方便。

不過現在已經到了34週,我也不大逛孕婦裝了,

整個戰鬥力都留到買母嬰用品上。

[孕期內衣褲]

內衣部分,前五個月我幾乎都還是穿孕前買的內衣,

只是挑沒有襯墊,也比較大件的款式,

那種強調集中托高的功能性內衣,

三個月後都丟一邊去,

後來脹奶漸漸連以前買的大內衣都有點緊的時候,

我就跑去qmomo 買平口無肩帶內衣還有bra T,

只是我的尺寸挑的比較大,

這我必須坦承,買qmomo純粹是因為她們拍的照片太厲害,

而且後來都穿洋裝,想說無肩帶內衣穿來比較方便,

可是qmomo還是主打功能性,就算我已經買大號的內衣,

它們還是墊很兇!!!!

以舒適性來說並沒有這麼好。

後來到了孕晚期,開始準備待產包,

剛好到麗嬰房有首購69折優惠,

就拿了件combi的棉質哺乳內衣來湊金額(申請會員)

結果回家穿了驚為天人,也太舒服了!!

所以後來我又上安琪兒網站多買了幾件等以後穿。

內褲部分我是在fb看到Anden Hud,

他們家內褲不貴款式挺多的,

從孕中期買一直穿到現在快35週彈性也都沒問題,

頂多是上面的鴨鴨有點變形變肥鴨鴨了XD

------------其實我不是穿搭達人----------

說真的,孕期穿著我沒有特別去搭配,

只是想說沒有衣服帶回台灣,所以買些應急用,

所以這篇打得挺心虛的,

但所有使用的品牌,都是真真正正買過後,

覺得cp值蠻高的牌子,

也在這推薦給準備要懷孕或是正在懷孕中的妳們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